叶汲羁

雷安|明唐
不拆不逆
叶间集自留地

【周仙】双人问卷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周:就叫仙某人啊。

仙:小周,周公谨。

周:还有。

仙:什么还有?

周:(羞涩)……里,里还跟着老何叫过我老公,里还说里跟我老夫老妻里都忘了吗仙某人?!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又不承认!

仙:老子什么时候……里闭嘴!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仙:整个就四一条大哈士奇,脸的发就四……月亮之上……没有没有小周是真滴帅。

周:仙某人就,猫吧。

仙:为森莫老子不应该是老府吗!

周:因为里可爱呀兄dei。

仙:(炸毛)我阔爱?我阔爱??我阔爱???

周:那里TM为森莫嗦我是哈士奇!

仙:里自己TM跟老子嗦“别养狗我来啦”!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仙:撒比。

周:里才是撒比!里四俄罗斯进口超级螺旋撒比!

仙:里四里妈的吸铁石。

周:我TM是万磁王!

仙:长沙口水鸡!

周:重庆屁王!

4、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仙:怎么嗦,就很多……哎呀老子TM……周公谨里先嗦!

周:我们四兄dei!兄dei不应该被对方的一切所吸引吗!

仙:滚里MD老子才不跟里兄dei。

周:哇仙某人我们可是喝过血酒的!

5、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仙:打游戏。

周:还有吹牛逼!

仙:周公谨老子TM不认识里。

6、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

仙:打游戏,吹流批,还有就是一直凶我。

周:哪里凶里了!

仙:(委屈)里看里又凶我。

周:凶里一下怎么了嘛!我们是兄dei!

仙:兄dei就应该被凶吗!那老子不当里兄dei了。

周:别啊兄dei,给里一个摸摸哒。

仙:走开老子不要里的摸摸哒。

7、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仙:有一次跳伞周公谨TMD翻车把老子摔成残血,他自己卡在墙和车中间出不来还TMD扔雷要炸死老子!老子命大没被他炸死,他TMD听厉罚词的鬼发把车打爆了!!

周:里后来不是买通厉华池和王大陆杀了我好几次吗为森莫还有这么大火气啊兄dei……

仙:老子TMD……老子TM一想起这事就上fo我跟里嗦!里TM别来招惹老子!

8、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周:仙某人穿越异次元结果卡bug被墙咬住出不来,上半截身子露在外面游泳,怎么嗦就很强。

仙:这锅问题……就很多啊,每次落地成盒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还TM跟服务员嗦“老铁抱个拳”,要真的嗦我估计三天都嗦不完。

9、夸一夸对方。

仙:小周里四真滴帅。

周:miao赞了兄dei,里仙某人才是宇宙第一帅。

10、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仙:商业副吹。

周:互相伤害。

仙:副相嘲讽。

周:绝地背叛。

11、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仙:这TM是森摸问题!哎呀老子……算了我宇智波仙不跟里们这些凡人计较……周周~

周:干嘛啊兄dei……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仙:撒比。哎呀快点啦,肥答问题!

周:……老子TM叫不粗来!

12、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仙:大概是有一次我套路他,然后我们两个一起嗦了一句撒比。

周:还有少先生和令北一起来玩的时候也是我们两个人异口同声说“真的假的”,音调都一样。

13、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仙:……老子TM想象不出来。突然少了一个每天烦里的人还有点不适应。

周:我可leng还是安安静静在月卡服当一个帮主和攻防指飞,没人一起吹牛逼就很不苏福。

14、展望一下未来!

仙:森莫……森莫未来?

周:这问题有点可怕啊兄dei……未来就是几天之后仙某人费收到我的电脑!然后我打个飞的就去重庆找他一起弹棉花~

仙:弹里妹的棉发啊周公谨里四傻子吗!老子真的受不鸟里了……

15、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仙:老子为森莫要跟一个智障一起答题.jpg    周公谨里四傻子吗.jpg

周:这么流批的吗兄dei.jpg    里TM才是傻子.jpg

————————

一不小心修了个仙……

以及,七夕快乐。

评论(3)
热度(34)

© 叶汲羁 | Powered by LOFTER